close

  

  在投資中,“三個”現象通常出現在資產或某個市場中,並不屬於任何既定投資者的慣常研究和投資范圍。結果,這導致沒有人看到它,很少有人購買它,估值已大大降低。這種現象將為更加勤奮的投資者帶來回報。

  陳嘉禾

  在社會生活和經濟投資等各個領域,有一種叫做“三不管”的現象。簡而言之,這是一件事,往往是一件新事物。由於其特殊性,尚不清楚它屬於任何一方的既定管轄權。同時,管理此事沒有任何好處,因此會有“三個”和“更多”。無論“沒有人負責”的現象。這種現象往往帶來很好的機會。

  例如,在封建王朝的曆史上,叛亂分子往往選擇幾個省的邊疆地區作為根據地,即利用各省的省長、省長和將領認為邊疆不在他們的管轄范圍之內。因此,從不到一件事的角度來看,鎮壓的速度往往不夠快,這給了叛亂分子更多的活動空間。

  在曆史上的革命戰爭中,人民解放軍常常利用敵人“少人不關心”的特點,挑選出幾個軍人來建立軍隊,尤其是互相沒有關聯的部隊組合。穿插和挑戰。此時,敵人往往認為此地不是自己控制的,而且行動遲緩,所以常常能收到驚人的效果。

  在投資中,“三個”現象通常出現在資產或某個市場中,並不屬於任何既定投資者的慣常研究和投資范圍。結果,這導致沒有人看到它,很少有人購買它,估值已大大降低。這種現象將為更加勤奮的投資者帶來回報。

  早年投資歐洲股票時,彼得·林奇發現歐洲市場上的許多股票被低估了。美國投資者走得太遠了。歐洲地方金融投資的氛圍沒有美國那麼強烈,也沒有美國那麼令人印象深刻。結果,林奇發現了許多價廉物美的股票。

  對於在美國投資的小板股,bide.linqi也通過“股票戀愛型”的投資方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對於美國的小型股,大型機構往往不投資,因為它們太小,需要花費大量的努力來計算出一個公司不能購買多少交易量。私人投資者和小投資者的研究能力有限,不能覆蓋太多的小板塊。因此,林奇研究並買賣了數量驚人的股票。擁有極為分散的倉位和極高的股數,發掘出這種“三不關心”的黃金貨幣。

  從大陸市場的分類基金來看,筆者發現,導致極端低估某些分級基金,特別是A級基金的原因之一是該產品的“三分之一”。股票部門的人員說,這不是股票,也不是傳統基金,而且不在我們的控制之下。債券部門表示,盡管分類基金A具有債券性質,但它不是債券,也不在我們的控制之下。合並部門(保險公司的一個部門)表示我們負責資產配置。這個新事物還不清楚它是否笨拙,所以它不應該是我們的。結果,最終往往導致沒有人看到評級基金。

秘書服務公司明確列明各項公司秘書責任,從公司成立及重組,到各項行政安排及會計和工資單處理,甚至法規監察和公司監管,均盡心為您辦妥

  在香港股票市場,香港股市在2016年初出現了低估和巨大的投資機會,許多內地投資者對香港股市的態度是“沒有接觸這個市場,沒有研究儲備,沒有理解”,而歐洲和美國則傾向於“太遠,沒有接觸”。市場,不了解”。結果,許多投資者白白釋放了巨大的投資機會。

  2013年至2018年間出現的貨幣,往往伴隨著大量洗錢交易,掩蓋了非法資金的流動。然而,在其早期,它沒有得到世界各地許多政府的有效監測。這也與其“三事”性質有關。貨幣既不是貨幣,也不是傳統的金融工具,也不是商品,而且通常很難找到一個特定的監管機構。因此,可以理解的是,世界各國政府對資金的有效監控往往是緩慢而緩慢的。

  在股票投資方面,有時一些公司,其業務特別小,證券公司和基金公司沒有研究人員來掩蓋,或業務有幾個職業,任何商業研究機構都不願意報道此事。結果是“多不在意”,而市場關閉會比其他更低。

  造成“三不放過”現象的主要原因是現代社會勞動分工往往比較謹慎。精細分工提高了生產效率,明確了權力和責任,但同時也導致了這樣一個事實:一旦某件東西不屬於分工,就沒有相應的管理者。由於分工制度下的考核指標往往很好,人們沒有動機去管理那些在自己的權利和責任范圍內沒有明確劃分的事情。挖掘這種現象帶來的投資機會,已成為價值投資者尋求超額回報的一種方式。

相關文章:

中國主導著全球葡萄酒消費服务量的增長

稅率變化對國內服务市場的影響

國內移動服务繼續增長

複合型企業增長服务的戰略增長合理性

服务需要合理和積極的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ghing w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